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与奥运同行 二十万市民昂首跨进奥运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

  元月1日前后,“中国移动通信杯”四川省2008年元旦“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万众健身跑活动,在四川省21个市(州)同时开跑,在巴蜀大地掀起了一股迎奥运全民健身热潮!参与者有各机关单位、学校上至七旬老人,下至几岁孩童,甚至有以长跑活动举行婚礼的新人,全省人民以元旦长跑的形式跑进奥运年。据悉,全川有近20万人参与本次元旦健身跑活动,观众人数更是超过100万,其规模和影响力都创下了四川全民健身活动的新记录,更表达了全省各族人民对2008年奥运年的美好祝愿。

  据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移动坚持以科技助力奥运服务,把关心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视为己任,唱响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更加体现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四川体育事业的发展、关爱人民健康。”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