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奥运会火炬接力圣火护卫车昨在津快速通关(图)


  本报讯 (通讯员田家超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李倩 叶丹)北京奥组委进口的用于奥运火炬接力预演的圣火护卫车,昨天在天津新港海关顺利办结通关手续,提离港口。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将于今年1月9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奥运火炬接力测试预演。参加预演的圣火护卫车是一台银色大众Crafter乘用车,该车根据火炬接力的特殊运行条件对发动机、传动系统进行了特别优化。通过参与三亚测试预演,将为服务奥运火炬接力的车辆优化及技术支持工作收集运行参数。

  2007年12月28日,天津新港海关凭北京奥组委《进境奥运物资证明函》,以“提前申报、货到放行”方式,在奥运物资通关专用窗口提前接受申报,安排专人快速审结单,并于昨天由新港海关专门安排人员加班,快速办理验放手续,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测试预演的顺利进行。 扈 明摄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