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星级酒店房费太贵难以承受 租套房去看奥运会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一些以奥运会观众为“目标顾客”的家庭式出租房也开始浮出水面。据了解,这些位于北京奥运场馆周边的出租房也给即将赴京观战的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方案。

  据了解,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一些已获得奥运比赛门票的市民也开始为奥运期间的出行做准备了,但场馆周边星级酒店动辄每天一两千甚至两三千元的房费实在让很多人感到难以承受。

不过,近日一些家庭出租房的出现则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记者在多家提供房屋出租信息的网站和部分房屋中介公司了解到,北京的一些奥运出租房不仅距离比赛场馆近,而且价格也不算太高。例如一套距国家体育场“鸟巢”仅1公里的2室1厅的住房,可供四五个人居住,人均日租金大约三百多元;另一套2室1厅的出租房,紧邻奥运场馆之一的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人均日租金为二百多元,与酒店相比,还是要划算一些。据介绍,这些家庭出租房的设施大都比较齐全,一般都有有线电视、宽带、冰箱、空调、家具等生活用品,小区内还有24小时便利店、干洗店和中西式快餐店,一些出租房还提供24小时保安、机票预订、旅游咨询等服务。

  据透露,目前奥运出租房的房源还比较充足,房型也比较多样。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这些出租房多数都是以合租的方式出租,所以在“拼房”时也应小心谨慎,最好是与亲戚朋友一起合租,与陌生人合租时也要先了解情况,避免埋下隐患。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