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露面片刻狂赚18万 美丽女孩大呼我爱你(图)

田亮

  昨日,“新姑爷”田亮现身汉阳,现场人龙阵证实田亮人气不减。结婚刚“满月”便四处接活,是否出于“奶粉”压力?田亮两手一摊,笑而不答。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露脸30分钟,便揽得18万元!

  结婚男人人气怎么样?剽悍!

  离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小女生们捧着“田亮我爱你”、“田亮你真帅”的大幅宣传画,将见面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下午1时许,一身休闲打扮的田亮终于出现在二楼楼道,前后近20人护卫田亮,他笑着朝“粉丝”们挥手示意,看起来蛮亲和。

  “武汉是我的福地,我的第一个跳水冠军就是在武汉拿的。再说四川话与武汉话挺像,家乡话听起来就是亲切啊。”简单几句套近乎的开场白,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还有女孩抱着田亮宣传画激动拭泪。不少中年男子也学着小女生们掏出手机,对着田亮抢拍精彩瞬间。

  见面会结束近半小时后,两位爹爹结伴而来,“田亮咧?”看着工作人员正清理现场,老人急切地问。“走了咧,不过场内还有其他促销。”工作人员连忙解释。“那搞鬼,就是来看田亮的呀”,老人嘀咕着,不悦而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