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邯郸网友策划活动 用2008张旧挂历做2008个火炬


  本报邯郸电(记者陈正)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展现邯郸人的奥运情怀,邯郸网友“草莓”在网上发出号召,希望征集2008张旧挂历,并用其做出2008个火炬。目前该工作已经进行了近四分之一。“起意做火炬是在今年夏天,当时我儿子做了一个奥运头型,当时我就想在邯郸能不能搞一个更有意义的活动,来迎接咱们家门口的奥运会。”活动的发起者邯郸网友“草莓”这样告诉记者。

  据“草莓”介绍,她的活动计划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废旧挂历来制作火炬,“这个创意就是为了切合北京绿色奥运、环保奥运的宗旨。

”届时将做出2008个火炬,由2008个志愿者充当火炬手,配发统一的服装,服装颜色与奥运五环的五色相同,款式为太极服。

  为了安全、环保,传递中用的火炬将不见真火,采用电光取亮,在2008年8月初,围绕邯郸的名胜古迹和能够代表邯郸形象的地方传递奥运火炬。最后由参与活动的2008名志愿者组成奥运五环和北京奥运会徽的图案。“现在我已经征集到500多张废旧挂历纸了,缺口还很大,希望大家多多捐献家中的旧挂历”,“草莓”说。在她的办公室记者看到许多已经做好的火炬,这些火炬看上去很精致,流线型的筒身十分夺目,多数火炬筒身还描绘着健儿体育活动造型。“现在我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费在这上边了。”“草莓”希望大家献出热心,参与奥运活动,捐出您手头上的闲置挂历吧!您若有时间,可在上下班路上送到邯郸和平路362号升阳律师事务所———草莓办公室;或者您打电话告知地点,派人到您指定的地点去取。

  图:网友“草莓”和她制作的奥运火炬。 陈正/摄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