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加特林获减刑仍无缘08奥运 禁赛期被减少到四年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北京奥运会的百米赛场,注定只能是鲍威尔和盖伊的双雄争霸,雅典冠军加特林针对去年的禁赛处罚进行的上诉,昨天正式宣布了结果:他虽然获得“减刑”,禁赛期从八年降到四年,但依然没能如愿,他依然不能参加今年的北京奥运会。

  加特林2006年7月30日被告知,他尿检时被查出使用了兴奋剂,尽管他随即否认,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却表示证据确凿,因为他的B瓶尿样同样呈阳性。这并不是这位美国飞人的第一次被查,所以他随后被处以终身禁赛的严厉惩罚。

  加特林展开了工作,经过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协商,他表示接受尿检结果不以任何理由上诉,而作为回报,他的禁赛期被减少到8年。这次的协商,有个最重要的条款是加特林需要的,那就是“适当的时候,加特林可以要求减少禁赛时间”。

  这个“适当的时候”,加特林认为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非常渴望能卫冕冠军成功,所以他在去年再次进行了上诉,要求反兴奋剂机构允许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经过努力,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进行了三名成员的投票,通过了“8年禁赛期改判为4年”的决定,禁赛期到2010年5月24日结束,加特林获得减刑,却依然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即使参加伦敦奥运会,他也已经是30岁的高龄。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