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安徽女手抵达北京参加“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

  女手昨天上午安徽女手抵达北京,参加本月5日开赛的2008年“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好运北京”赛事共42项,2007年已经结束了26项。本次手球赛也是2008年16项测试奥运场馆设施赛事中的第一项,共有国内男、女各四支队伍参加此次邀请赛。

此次参赛的有解放军男手、北京男手、江苏男手和广东男手,安徽女手将和解放军女手、北京女手和江苏女手同台竞技。安徽女手由前国家队主力孙来苗领衔出征,因为完成终身大事并且治疗伤病、调整状态,孙来苗此前离开国家队。

  今年世锦赛中国女手仅获得第21名,年轻队员的板凳厚度太差。据悉,此次“好运北京”邀请赛结束后国家女手将进行部分调整,孙来苗有望再披国家队战袍,征战北京奥运会。本报记者狄万勇

  周吕鑫2007年12月底,中国跳水队从北京辗转至山东济南,进行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周吕鑫也随队奔赴中国跳水的“福地”,进行今年冬训的第二阶段。本次冬训将延续至今年2月份在北京举办的跳水世界杯赛。本月9日至10日,还将进行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单人)的倒数第二站,对于周吕鑫而言意义重大。目前周吕鑫参加奥运双人比赛的机会很小,本次选拔赛和2月份的跳水世界杯暨奥运选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今年冬训的重点在于提高动作的细节和最后完成的质量。”目前周吕鑫全套动作难度并不是最高的,但是凭借稳定性他拿下了多个冠军头衔,今年冬训周吕鑫的最大课题还是稳定动作的细节,高质量地完成每一个动作。本报记者狄万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