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冯坤奥运之路仍然不明 腿伤未愈不得不退出集训

  本报讯(记者高雯)在中国女排的伤员中,上届奥运会夺冠功臣、担任二传手的前队长冯坤目前康复情况不好,这令陈忠和头痛。“如果两个月后她还不能跟上全队的训练,我认为希望就不是很大了。”陈忠和昨天在漳州如是说。



  昨天训练时,生病的冯坤情绪不高,而在进行走软梯训练时她又因腿伤未愈不得不退出,成为惟一一个“掉队”的。“在漳州的日子肯定是我最艰难的时刻,我要努力从康复阶段进入训练阶段。”冯坤说。即便如此,陈忠和仍给予她很大的信任。陈忠和昨天悄悄向记者透露,仍会任命冯坤担任队长,周苏红重回其副队长的职位。

  不过,陈忠和对冯坤的奥运会前景也没有把握,并已作好了第二手准备。他说:“看情况吧,如果冯坤状态还没提高,届时我不得不把宋妮娜调来,毕竟她在国内还算比较好的二传手。”目前,为顶替冯坤而被招入队的小将魏秋月,表现时有起伏,仍不能达到教练的要求。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