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加特林无缘北京奥运 因为药检不合格将远离赛场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华盛顿电昨天,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美国名将加特林,因“认罪”态度较好且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对巴尔科实验室的调查,一个由3人组成的仲裁委员会决定对他从宽处理,把此前对他实行的8年禁赛期缩短为4年。

  这样,加特林已没有资格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百米冠军,但他仍有机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不过,25岁的加特林仍有权利向国际田联或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要求“减刑”。


  加特林的母亲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他们用了5个月就得出这个结果,真是荒谬。”她称自己的儿子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违禁药物的,因此他们准备继续上诉。

  2006年4月,加特林的一次赛后药检结果呈阳性。由于这是他第二次被查出使用禁药,按规定应当终身禁赛。但加特林表示愿意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合作,根除在体育比赛中滥用兴奋剂的现象。同时考虑到加特林首次使用兴奋剂是为了治疗精力分散的病症,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决定禁止加特林参赛8年。

(责任编辑:罗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