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刘翔冬训内容成机密 30名武警护航备战北京奥运

  目前刘翔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冬训,为了保证刘翔等运动员免受外界的干扰,有一个更好的训练环境,从北京各分局征调来的警察以及近30名武警昨日进驻体育总局训练局。

  对于训练局有武警进驻一事,刘翔也是早有耳闻,“来北京之后就去办出入卡了,上面还有照片呢。

”刘翔说,“以后被采访的次数肯定会少,记者见我都难了,大门肯定进不来,武警只认证不认人的。”为什么会请警察和武警来加强安保?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为民解释说:“相对于普通的保安人员,武警在安保方面受过专业训练,会更专业一些。在临近奥运会的关键时期,必须防患于未然,确保运动员的安全和正常训练秩序。”

  刘翔冬训至今,已经有不少国外选手向田管中心提出与刘翔一同训练的要求,但是都被拒绝了。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早就有不少亚洲国家对于刘翔的表现都很惊讶,他们甚至提出派队员来中国与刘翔一起训练。”但是这些选手想在奥运会前跟刘翔一同训练简直是比登天还难,罗超毅说:“不管哪个国家要求在奥运前来北京跟刘翔一起训练都不可能,因为他的训练内容是机密。”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