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如果奥运不是四年一次 每年都有那多好!

  华奥星空北京1月3日电 (记者郝铮)已经正式进入冬训的刘翔于今天来到华奥星空演播室做客,与网友们畅谈除去紧张的训练,有关奥运、有关生活、有关自己业余生活中的小小故事。刘翔依旧幽默感十足,在他的心中,“如果奥运不是四年一次,而是每年都有,那多好!”

  刘翔目前仍然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局中进行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冬训。

在这个冬天,飞人要面对的除去任务量极重的日常训练,还有从心理直至体能的再次完善。面对2007年12战9胜的成绩,师傅孙海平表示“非常满意,已经超水平完成任务!”而成为大满贯选手的刘翔依旧谦虚,“及格就行!”并且对于明年的奥运会,刘翔也谈到了平常心是自己最需要的,“奥运会因为参加的国家众多,而且四年一次,所以它的重要级别很高,可在我心中,它和世锦赛同为重要,一样去面对就可以了。”刘翔面对压力没有丝毫胆怯,有的,是只属于他的那份幽默和自信。

  当记者问到是否希望奥运快快到来的时候,刘翔露出顽皮的笑容,“目前仿佛大家每一个话题都是奥运会,我倒是很平常对待的。如果奥运会不是四年一次,而是每年都有,那才是开心的事情!”(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