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法国媒体幽默编织奥运梦 预测自己50金奥运称雄

    新华社巴黎1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芦龙军)法国体育界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期待。法国最大体育报纸《队报》3日为法国人编织了一个“奥运梦”,文中写到法国队最后以50枚金牌称雄金牌榜。

    《队报》的文章称,最耀眼的明星将是泳坛玉女马诺多,她将获得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的冠军,从而成为北京奥运会的泳后。法国男子短跑选手阿兰·贝尔纳将成为第一个法国百米奥运冠军。法国华裔选手皮红艳则将获得女子羽毛球单打冠军。法国队在自行车方面将会大有斩获。最后,法国将以50枚金牌夺得金牌榜首位。

    法国人的幽默来得很直接,而“奥运金牌榜榜首”看来也确实只是法国人的一个梦,起码在北京奥运会上难以实现。日前法国备战奥运工作的负责人曾表示,法国队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拿到30到40枚奖牌并维持奖牌榜第七位,这与金牌榜榜首差得实在是太远了。(完)2008/01/03 19: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