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翔师徒为全国体育爱好者送去新春祝福(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21:02 来源:华奥星空

   2008年1月3日下午3点30分,正在北京进行紧张冬训的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做客媒体访问,接受采访,与广大网友和翔迷们进行交流,并提前给网友和翔迷拜年。

  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刘翔和师傅都保持着一颗平常心。

  刘翔认为,奥运会基本上是最顶级的比赛,所以大家会格外关注,但在他的心里,奥运会与每年都在进行的其他大赛一样,不会格外紧张。

  在2007年的比赛中,刘翔终于拿到了世锦赛的金牌,这也是让他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刘翔在访谈中说,成绩是一步步取得的,虽然世锦赛之前有一点小小的身体不适,但还是很好的克服了心理和身体方面的各种状态赢得了金牌。

  刘翔为已经结束的2007年打了很谦虚的“底线”分数——60分,而师傅打得分数则要高得多:“可能我会给他打90分以上,他可能是谦虚了,因为一年共比了12场比赛,他9场都是拿了第一,这种成绩在一般的运动员中间,特别是高手当中是很难得的,所以我给他打90分以上。”(丁丁)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