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奥运主火炬手票选刘翔居首 姚明微弱劣势随其后

  谁能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手持火炬,亲手点燃鸟巢主火炬台的奥运圣火?现在看来,刘翔的希望比姚明更大。从去年7月份开始,央视国际和国内某门户网站联合进行了一场关于“谁会成为北京奥运会主火炬手”的网民票选活动,截至昨天18:30,刘翔依然是网民的“最爱”。

总共有187480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刘翔以72990票位列第一,占总投票数的38%;姚明获得71960票,以1030票的微弱劣势位列第二。毫无疑问,刘翔和姚明成为了中国网民心目中担任北京奥运会主火炬手的最热门人选,他们获得的总票数达到了76%。历届运动会,主办国大都选择对本国体育运动作出重大贡献的现役或退役运动员作为主火炬手。而为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田径项目作出历史性突破的刘翔,无疑比姚明更有优势。据悉,该项网上调查将持续到奥运会开幕前夕,调查结束后,代表着网民心声的结果将提交给北京奥组委用作参考。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