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筹办工作分四阶段进行 工作重点有9个方面

  本报讯 昨天,北京奥组委第五次全体会议(扩大)在京召开,会上明确了奥运决胜之年的工作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并将今年的奥运筹办工作明确划分为全面就绪、整合预热、赛时运行和赛后总结四个阶段进行安排。  

  2008年筹办工作的重点任务有9个方面:全面做好奥运会赛事运行组织工作;精心组织开闭幕式等重大仪式及文化活动;加强对外联络,做好各类客户群服务工作;加强奥运宣传,完善媒体服务,营造良好的国内外舆论环境;全面落实各项奥运安保措施,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目标;全面完善城市运行工作,深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同步推进残奥会各项工作,成功举办残奥会;大力加强筹办队伍建设,强化奥运培训,为成功举办奥运会提供过硬的组织保障;贯彻节俭、廉洁办奥运方针,确保各项工作阳光、透明。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