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八大猜想:刘翔刷新世界纪录 费德勒被拉下马


  3 刘翔再刷新世界纪录

  猜想指数:60

  邻家老窦说,姚明的贡献没有刘翔大。为啥?姚明带领的火箭队(blog)老输球,刘翔上场总是跑在最前面,而且最要命的是,世界上只有一个刘翔。这话说得有道理。

  12.88秒,这是刘翔保持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他已经成了中国体育的“国宝级”人物。教练孙海平说,刘翔的能力还在提升,在保持稳定性的同时,还有刷新世界纪录的空间。无疑,在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将毕其功于一役。卫冕冠军当然是第一位的,能否在奥运会上刷新世界纪录,就要看孙海平调教弟子的艺术了。

  经历了雅典奥运会的考验,更加成熟的刘翔非常有希望再次改写自己保持的纪录,或许就是在2008年。刘翔引领的风潮正值巅峰,杜库雷、罗伯斯等优秀选手的进一步施压,或许能成为“翔飞人”再度起飞的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