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八大猜想:刘翔刷新世界纪录 费德勒被拉下马


  5 王义夫“重出江湖”战奥运

  猜想指数:40

  1960年出生的王义夫,今年将满48岁。如果他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肯定是年龄最大的一个。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老王成就了奥运会“六朝元老”的传奇。

  “如果祖国需要,我会重新回到赛场。”老王虽然肩负着中国射击队(手步枪)总教练的重任,仍在上任之初放出豪言。虽然已经停止训练3年有余,王义夫的“绝技”真的变得深藏不露,但谁都不敢小视,这也是他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保留的最后一点悬念。

  王义夫在男子10米气手枪和50米手枪项目上都有世界一流的水准。而他的旗下大将却始终没有一个能继承其衣钵者。世界冠军“老枪”谭宗亮“炉火”尚没“纯青”,世锦赛“新科”冠军小将庞伟大赛状态起伏不定。老王心忧,或许还心有不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