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八大猜想:刘翔刷新世界纪录 费德勒被拉下马


  7 “瑞士天王”费德勒被拉下马

  猜想指数:30

  今年,费德勒27岁,这是一名网球选手事业和年龄峰值的交汇点。桑普拉斯退役时已经32岁,而他在31岁的“高龄”还拿到了美网冠军。但“桑天王”退役前的日子并不好过,在新老对手的冲击下,他早已感到力不从心。

  2008年,费德勒实际上是要参加5项大满贯赛事,其中一项就是北京奥运会,从来没有哪一届奥运会如此地吸引众多大师级选手,竞争之激烈将史无前例。而费德勒要想真正获得“天王”称号,还必须在法网红土场上迎接由纳达尔率领的“西班牙帮”和由纳尔班迪安统领的“阿根廷帮”的强力挑战。

  谁能保证费德勒练就“金刚不败之身”?费德勒网球事业的“拐点”或许就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