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奥运旅游全球推介全面启动 联手搜狐展示美景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 缪鲁)为了树立中国旅游新品牌,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奥运频率》、搜狐网《奥运》频道将于2008年1月至2008年10月,联手向全球推介中国的著名旅游景点。



  本次活动将通过大众评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中国奥运旅游最值得推介的省、市、小镇、景区及精品线路,并进行立体互动展示。同时奥运旅游高端论坛、“奥运旅游黄金线”实地探访等大型活动将向世界集中展示中国的锦绣河山及人文风韵。

  活动分为公益评选,甄选值得向全球推介的奥运旅游目的地;全球推介,通过奥运官方媒体等方式向全球推介;体验探访,邀请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注册海外媒体和海外旅游媒体,以探访体验考察的方式,对获得接待资格的旅游目的地实施亮点推介三个阶段。

  《人民日报》(2008-01-04第12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