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科大表彰优秀志愿者 评出07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竞报讯(记者顾静)近日,北京科技大学2007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大会评出了北京科技大学2007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金奖、银奖、铜奖团队和2007年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经济管理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丰富的志愿服务内容和出色的组织能力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金奖团队称号。

北京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文明礼仪推广活动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石新明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2007年学校志愿者工作取得了历史性进展。

  学校确定了志愿服务的培养思想,倡导服务社会理念,旨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培养高素质精英人才,提高广大学生的整体素质;学校依靠广大志愿者付出的辛勤努力,出色地完成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服务;学校建立起完整的志愿服务网络管理系统,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同学进行志愿活动。石新明强调,2008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希望广大志愿者能在新阶段高效高质地完成艰巨的任务。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