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朝媒体赞北京奥运技术含量 预测田径赛场最出彩

     新华社平壤1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高浩荣 夏宇)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4日发表文章说,由于采用许多最新科技成果,北京奥运会的田径比赛将大放异彩。

    文章说,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所采用的最新科技,其水平将超过雅典奥运会。

比赛采用的数字式记录装置将发挥巨大的威力,保证比赛不会出现任何偏差。比赛场地设置的大型电子屏幕不仅能及时提供各种信息,而且能保证观众从各个角度和距离获得最新信息。

    文章说,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的裁判工作将用网络连接起来,裁判使用便携式小型电脑将比赛信息及时传输给主计算机,从而能大大提高裁判工作的正确性和时效。

    文章认为,由于大量采用材料技术、生物工程技术、信息技术等最新科技,北京奥运会的田径比赛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完)2008/01/04 1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