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男飞人"加特林欲申诉至美联邦法院参加奥运会

  据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2日通过他的律师表示,准备挑战有关方面因他使用兴奋剂而给以他的4年禁赛处罚,可能将把此案提交到美国联邦法院。

  1日有媒体报道说,加特林因“认罪”态度较好且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对巴尔科实验室的调查,一个由3人组成的仲裁委员会决定对他从宽处理,把此前对他实行的8年禁赛期缩短为4年。

这意味着加特林已没有资格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百米冠军。加特林的律师科林斯说,与此同时他们还准备采取其他的行动,挑战仲裁委员会的决定。他表示,他近期会同加特林一家见面,讨论下一步的具体措施。他们的行动目标是能让加特林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