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阿赫瓦里佩戴"微笑圈" 奥运英雄领跑千名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龙露)今天上午,坦桑尼亚著名马拉松运动员、70岁高龄的奥运英雄阿赫瓦里来到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广场,亲自领跑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健身接力长跑活动。活动开始前,团市委书记、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为阿赫瓦里佩戴上了1月1日刚刚发布的国际版“微笑圈”,向奥运英雄发出了“微笑北京欢迎你、志愿奥运期待你”的盛情邀请。

随后,在阿赫瓦里和刘剑的带领下,由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五组长跑队伍依次出发,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周边进行了接力长跑。长跑活动吸引了许多师生和市民前来观赛,跑道两侧自发组成的拉拉队不断用整齐响亮的“加油”声为志愿者们助威、鼓劲儿。

  据介绍,为提高志愿者身体素质,自去年11月11日起,“微笑北京奥运先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健身行动在全市启动,截至目前,健身活动已在高校、社区、企业开展了25场,超过30万名志愿者通过长跑、火炬传递、体能训练、大众健身操、太极拳、登山、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锻炼身体。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