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墨西哥帆船名将全力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3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帆船名将塔·卡列斯3日在此间表示,2008年对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她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备战,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拼得一枚奖牌。

  2007年激光雷迪尔级项目世界排名第一的卡列斯说,为了能够在北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她准备了两个阶段的备战计划,总共将参加10场国际比赛作为热身。



  卡列斯的奥运备战将从下周正式开始,她将在澳大利亚训练一段时间,参加1月14日至19日在墨尔本举行的一场国际比赛,随后赴新西兰训练一个半月,期间会参加3场国际比赛。

  在墨西哥休整一周左右后,卡列斯将开始自己第二阶段的备战,她将先后赴法国、荷兰、德国、比利时等国家训练并且参加比赛,7月12日至19日在比利时举行的欧洲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锦标赛将是她参加的最后一场奥运热身赛。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