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阿赫瓦里中国行 > 中国行新闻

阿赫瓦里中国行圆满结束 离京进入倒计时(图)

  精彩回顾——“阿赫瓦里中国行”系列活动之一

  “英雄”抵达的时刻 祝福北京奥运

  2007年12月29日下午14点45分,北京首都机场国际出港口走来一位与奥运息息相关的七旬老人,他就是40年前参加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的一位来自坦桑尼亚的马拉松运动员,约翰•史蒂芬•阿赫瓦里。

  这位昔日的奥运英雄受到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处长王平久、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全权公使海伦以及阳光文化多媒体CEO薄琥等人的热情欢迎。老人一路由工作人员陪伴走在迎接贵宾的绿色通道上,接受着鲜花、胶片和友好的微笑。一下飞机,便受到如此热情的接待,阿赫瓦里老人内心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会一直关注奥运,一直关注中国,特别是这次能够来到中国,他想到处去看一看;同时也想感谢歌手游鸿明为他创作歌曲《英雄》,希望这次来到中国能够帮他拍好MV;另外,这次“阳光奥运人物系列——阿赫瓦里中国行”活动也是他一直很期待的,因为可以通过参加奥运活动,真正地为2008北京奥运会尽一点儿力。

  阿赫瓦里老人第一次来到中国,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首都机场汇聚了众多强势媒体,鲜花、祝福表达出中国人民对这位昔日奥运“英雄”的崇敬,更传递了中国人民对坦桑尼亚人民的热忱情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