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阿赫瓦里中国行 > 中国行新闻

阿赫瓦里中国行圆满结束 离京进入倒计时(图)

  精彩回顾——“阿赫瓦里中国行” 系列活动之三

  阿赫瓦里现身2008北京奥运歌曲《英雄》MV录制现场

  2008年1月2日,马拉松英雄阿赫瓦里应阳光文化多媒体之邀,专程来到北京林业大学,参加了《英雄》MV最重要的一组镜头的拍摄工作。

镜头虽然不多,但是在整部MV中有很重要的作用,而且是导演组为阿赫瓦里老人精心设计的。MV重现了阿赫瓦里老人在1968年参加马拉松赛时的情景,另外也通过镜头表达出了老人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拍摄现场,阿赫瓦里老人与歌手游鸿明、特别演员王晖越一起为MV录制做着准备工作。他们战胜严寒,为了能够录制出精彩镜头,一遍又一遍坚定的奔跑在林业大学体育场的跑道上,现场气氛十分感人。拍摄期间,阿赫瓦里老人不时和两位年轻艺人交谈,还分别互赠了小礼物,MV录制在开心而有序的气氛中进行。2008年1月2日下午,奥运歌曲《英雄》MV在北京林业大学成功完成拍摄,正式封镜。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王平久老师、著名歌手游鸿明、《英雄》MV出品人阳光文化多媒体CEO薄琥以及“英雄”的原型――原坦桑尼亚运动员约翰•史蒂芬•阿赫瓦里老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奥运歌曲《英雄》根据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马拉松比赛运动员阿赫瓦里的感人经历创作而成,生动的传达了“坚韧、拼博”的奥林匹克精神。

  杨澜女士多年来一直投身于奥运事业,当她主持的节目《唱响奥运》收到了游鸿明这首歌曲时,深受感动并决定投资拍摄制作这首歌曲的MV,并寻找这位奥运的“英雄”。在坦桑尼亚大使馆的帮助下,阳光文化多媒体终于联系到了现已年近7旬阿赫瓦里老人,并为奥运英雄精心策划了内容丰富的中国之行,MV《英雄》的拍摄也是这一系列奥运活动中的一项。 据《英雄》MV主创人员介绍,从2日开始,这部MV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与公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