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歌舞大片《精舞门》迎奥运 范冰冰陈小春主演

  歌舞大片《精舞门》日前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片导演傅华阳携主演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出席。

  《精舞门》由宁财神编剧,讲述了“楚东”为了救治妹妹的眼病,在DJ“TINA”的帮助下,参加街舞大赛,创造性地将中国功夫揉到街舞中,战胜了舞王“钟少雄”,赢得了比赛的故事。

“楚东”由陈小春主演;与陈小春演对手戏的“TINA”则由范冰冰出演,她是一个非常时髦和现代的DJ,片方称,范冰冰自接到角色后,已多次“微服私访”酒吧,向DJ学习打碟;而舞王“钟少雄”的扮演者南贤俊在韩国就有舞王之称。由于该片的主打元素是功夫和舞蹈,而功夫又是首次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精舞门》也被定位为奥运献礼片。制片方透露,该片将强化奥运元素,并有意邀请多位奥运明星客串,最重要的是,该片将在奥运前夕上映,为奥运献礼。(关力制)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