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可口可乐启动"畅爽"奥运年 刘翔郭晶晶共迎08年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新年伊始,可口可乐中国创造的可口可乐全球之“最”———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屏)在北京世贸天阶亮相。作为全球奥运合作伙伴,可口可乐由此全面启动2008奥运年可口可乐畅爽“开”始系列市场活动。

  可口可乐此次打造的全球最大也是唯一的可口可乐LED弧形瓶(屏),重达20吨,15米高,由33万粒LED电子显示屏组成。当天,刘翔、郭晶晶、赵蕊蕊等奥运星阵容成员也通过摩天瓶(屏),和大家一起迎接属于2008奥运年的新纪元。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屏”还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发挥独特的作用,至于具体内容则以商业机密为由没有透露。可口可乐畅爽“开”始的市场活动内容包括全新的可口可乐包装和户外广告、极富创意的畅爽“开”始系列服装、五彩缤纷的奥运徽章等。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