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沙滩排球 > 2008中国沙滩排球动态

中国头号男子沙排选手气胸入院 备战奥运受影响

  据新华社 正在海南三亚集训的中国男子沙滩排球队头号选手徐林胤在日前的身体检查中被查出患有气胸,住进了当地医院。这一突发状况,无疑将对我国男子沙滩排球备战北京奥运会造成影响。

  22岁、身高2米03的徐林胤是目前国内状态最好的男子沙滩排球选手,他与吴鹏根组成的“高高组合”已经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徐林胤/吴鹏根组合的最高世界排名曾一度达到第四,目前的奥运积分排名第五,是目前中国男子沙滩排球最有希望获得奥运奖牌的组合之一。国家沙滩排球队一名选手表示,由于气胸这种疾病难以承受大运动量的训练,所以将会影响这对中国选手的奥运备战。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