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解析国奥欧洲拉练名单 董方卓可能无缘北京奥运

  国奥的欧洲拉练名单中,并没有崔鹏和董方卓这两个耳熟能详的名字。看似崔鹏和董方卓都暂时被国奥所抛弃,不过据记者了解,他们的北京奥运会之路或许会大相径庭。因车祸事件落选的崔鹏极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归队,而一度被国家队、国奥队总教练杜伊寄予厚望的董方卓,在奥运会的时候就很可能成为一名看客。



  其实崔鹏起先是在此次国奥欧洲拉练的名单之中的,只是由于大连车祸事件,崔鹏正处在鲁能俱乐部的处罚之中,所以杜伊迫不得已将崔鹏的名字从名单中划去了。“事实在最早的名单中,我圈上了崔鹏的名字,不过这并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俱乐部的处罚对于崔鹏返回国奥队确实是很大的障碍。”杜伊遗憾地说。当然,崔鹏重返国奥应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因为崔鹏是杜伊非常器重的队员。“崔鹏是名出色的球员,我非常欣赏他在训练和比赛时的态度,在战术上他也是我实验双后腰战术的重要棋子,但他最终不能跟我们去欧洲让我觉得非常遗憾。”在国奥为重的大背景下,鲁能应该不会让杜伊遗憾太长时间。

  比起崔鹏,董方卓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尽管董方卓此次落选,多半是由于所在俱乐部曼联不肯放人,但是董方卓很可能因此而失去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杜伊说:“曼联俱乐部在董方卓参加集训的问题上非常强硬,就是不愿意放人,这给我考察董方卓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如果这期集训董方卓还是无法参加,那么他最后跟着我们去奥运会的可能性就很小了。”(记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