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水立方内部结构亮相 盛装迎接奥运测试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5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1月3日, 2008北京奥运会的游泳比赛场馆“水立方”整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工人们抓紧时间安装座椅和搭建跳台。

  工程竣工后,“水立方”将拥有两项“世界第一”:一是在世界上规模最大、构造最复杂、综合技术最全面的工程建设中运用聚四氟乙烯(ETFE)立面装配系统;另一个是“水立方”建成后,将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游泳馆。

  2008年1月31日至2月5日,“水立方”将迎来建成后的首项赛事——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半个月之后,国际游联跳水世界杯赛也将在这里举行。

  北京奥运会期间,“水立方”将承担游泳、跳水和花样游泳等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