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英雄阿赫瓦里京城接力:"这点长跑不算什么!"


  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上的马拉松英雄阿赫瓦里来到北京科技大学,与大学生志愿者进行接力长跑。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昨天上午,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上的马拉松英雄阿赫瓦里来到北京科技大学,与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接力长跑。跑过终点后,今年已70岁的阿赫瓦里笑着对记者说:“这点长跑不算什么!”


  昨天,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奔跑 2008 唱响奥运”健身活动在北科大举行。团市委书记、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为阿赫瓦里佩戴上了1月1日刚发布的国际版“微笑圈”。在1968年的奥运会马拉松比赛中,阿赫瓦里中途扭伤了右腿,但他坚持拖着伤腿和带血绷带,用时4小时30分钟,跑完了全程。

  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