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手球 > 2008中国手球动态

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 江苏女队北京男队惊险战平

    新华社北京1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胡锦武)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5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了2008年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第一枪。在首日比赛中,江苏女队和北京男队分别依靠最后时刻的入球惊险地逼平了对手。

    由于此次参赛的8支队伍分别是国内男、女手球的前四名,各队之间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江苏女队对北京女队、北京男队对广东男队的比赛都是从一开始比分就紧紧咬住,分差从未超过3分。

    两场比赛不但过程相仿,结果也是惊人的相似。在距比赛结束还有半分钟时,江苏女队和北京男队都是一球落后;在短短的30秒中,两队都成功赢得了主罚7米球的机会,并由赵佳芹和朱昕晨分别建功,惊险地逼平了对手。

    赛后,江苏女队主教练刘德东对于球员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他希望球队能够通过多参加比赛变得更加成熟起来。

    北京男队主教练安福田则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们是最强的,我觉得没有不可战胜的对手,这次的平局不会影响球员们的信心。”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北京部队女队以27:21战胜安徽队,2007年全国锦标赛亚军江苏男队以28:25力克北京部队队。目前,两支胜队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