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孙英杰复出厦门马拉松赛 表现平庸未进入前八名

  新华社福建厦门1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胡苏 李慧颖)刚刚解禁的中国女子长跑名将孙英杰复出首战表现不佳,未能进入5日举行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前八名。

  孙英杰于当日早晨7时35分来到赛场,大约进行了20分钟的热身。

起跑时,孙英杰面带微笑站在第一排,显得心情不错。

  但在比赛过程中,孙英杰并没有显现出竞争力,慢慢地退出了第一集团。最后孙英杰仅跑出了2小时38分21秒的成绩。

  孙英杰因在十运会赛后被查出使用禁药被禁赛两年,厦门马拉松赛是她复出的首次正式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表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同时也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孙英杰的禁赛解除后,她就可以作为正常的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参加厦门的比赛。“但是由于她没有参加去年的一系列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资格赛,所以她已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项目。”王大卫说。

  在200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中“黑马”张莹莹发挥出色以2小时22分38秒的佳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女选手在外国名将缺阵下“垄断”了前八名,肯尼亚选手则轻松获得男子组冠、亚军。A18d

  孙英杰赛前很放松。A18h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