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叶一茜证实已怀孕 一句戏言让田亮跳水求婚(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幸福之吻

  2007年11月29日,“跳水王子”田亮和“超级女声”叶一茜结婚了。

  2008年1月4日,田亮带着已怀有身孕的叶一茜做客《鲁豫有约》,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他们从相识到相恋的全过程。

  这也是这对新婚夫妇第一次和大众一起分享他们的幸福。

  一件外套

  让初次见面的他们成了冤家

  田亮第一次注意到叶一茜,是2005年“超级女声”8进6那场比赛上,当时被淘汰的叶一茜在台上哭着感谢哥哥的陪伴。

“我当时想,怎么我就不是他哥哥呢?”田亮说。

  叶一茜则是久仰田亮的大名,“他给我的印象就是‘运动员中的帅哥’,仅此而已。”

  让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相遇,大概只能解释成是“缘分的力量”了。2005年年底,田亮和叶一茜的一个共同的朋友举办了一个聚会,当晚,叶一茜因为被电视娱乐节目吸引,从18时拖到23时还不愿出门。最后是朋友的一条短信点中了她的“死穴”:“你这人太不靠谱了!”为了做一个“靠谱”的人,叶一茜拿上外套出门了。

  到了聚会地点,叶一茜把脱下来的外套放在了身边的座位上,而当时已经喝高了的田亮就很“自来熟”地拿起她的外套往身上穿,还问她:“好看吗?”叶一茜顿时就觉得火大:“我心想,这人怎么那么没礼貌啊!”就从那一刻开始,这两个人就“杠”上了。

  在后来玩游戏的环节里,两个人都紧盯着对方,最后,叶一茜输的次数比较多,也因此被罚喝了不少酒。第二天,叶一茜就对朋友诉苦:“我昨天回去就吐了,就是那跳水的把我给灌醉了,下次再把他约出来,我要‘报仇’!”这话传到田亮耳朵里,田亮顿时就不乐意了:“‘跳水的’?我难道没名字吗?她还要‘报仇’?这女孩不礼貌又太争强好胜!”

  第一次见面,两人对彼此的印象都减了分。

  一款手机

  让二度见面的他们再起争执

  两个人第二次见面时依然是在一次聚会上。当时是2006年1月的一天,当天田亮和叶一茜到得最早,因为和对方没什么好聊的,叶一茜就自顾自地看起电视来,随手把手机放在桌上,恰巧田亮此时正在接手机,更巧合的是,二人的手机竟然一模一样。叶一茜回头看到田亮手里拿着电话,当即大喊起来:“你干吗拿我电话!”田亮的火气顿时也上来了:“这是我的!”接下来吃饭的时候,两人谁也没理谁。

  当晚的饭局结束后,一众朋友要去KTV唱歌,此时叶一茜对田亮说想去买一本刊登自己照片的杂志。当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本着绅士风度,田亮就开车载着叶一茜满街找还开着的报刊亭。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叶一茜下车去买杂志,刚要付钱时,田亮突然在她身后问:“多少钱?”说着就掏出钱来。那一瞬间,叶一茜对田亮的看法转变了。

  一束玫瑰

  让分隔两地的他们彼此相爱

  2006年春节,田亮和叶一茜的家人都留在北京。小年夜那天,朋友们又举行一次聚会,特别允许带家属。那时,田亮已经动心思了。“由我安排位子,我就把叶一茜放在我身边,把她父母放在她身边。这样,吃饭的时候,我给他们夹菜就方便了。”田亮自己的爸妈则被安排坐在他对面,“我一下子照顾不了5个人。自己爸妈是熟人了,哪边菜多就让他们坐哪边。”那天回家后,叶一茜的父母对田亮是赞不绝口。

  那一年的情人节,正在西安参加集训的田亮无暇陪叶一茜过节,只好拜托师傅的儿子替他去送情人节的礼物。“我每次送她回去(的时候)都不看门牌号,这回让别人帮忙送礼物,怎么也得问门牌号了,结果,惊喜是肯定没有了。”那天,叶一茜收到了田亮托人送来的99朵红玫瑰。

  谁也没说过“我爱你”之类的话,两人就这样确定了恋爱关系。

  一句戏言

  让心照不宣的他们走进婚姻

  田亮是在泳池边向叶一茜求婚的,而且这婚求得还很戏剧性。

  当时两个人在一起,田亮突然冒出了一句:“现在结婚都是一个套路,咱俩结婚一定得不一样。”叶一茜以为田亮正在筹划他们的婚礼,心里挺高兴,可没想到田亮接下来的话更无厘头:“要不,你向我求婚吧!”把叶一茜搞得又好气又好笑。

  过了一会儿,叶一茜向田亮提出了要求:“以前不认识你的时候没见过你跳水,现在认识了你,还是没见过你跳水。不如今天你跳一个给我看。”这句话可算是给了田亮“顺杆儿爬”的机会:“好啊,你答应做我老婆,我就跳!”

  “你跳了,我就做你老婆。”叶一茜爽快地应承下来。接下来,田亮跳是跳了,可动作简单到就是转个身而已。“完全达不到我的要求,现在结了婚,他还没实现这个诺言。”叶一茜“委屈”地说。

  2007年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举行了婚礼。叶一茜在现场哭得稀里哗啦:“当时心里很复杂,我终于嫁了一个心仪的对象,对未来也充满了憧憬。”

  2008年,田亮29岁,叶一茜24岁。这对年轻的夫妻,未来还很长!

  一个祝福

  让无比幸福的他们低调生活

  据悉,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本打算由陈鲁豫主持的,只可惜当时的时间没有排开。最后,鲁豫只能为他们送上两份祝福:“第一,结婚后,你俩要好好过日子,要想幸福,就得远离媒体;第二,一定要生两个孩子,一个跳水,一个唱歌。”

  3个月前的祝福,没想到给鲁豫自己找了麻烦。当《鲁豫有约》剧组联系田亮和叶一茜的采访时,这对小夫妻起初非常抗拒,双方协调了一个月的时间,“跳水王子”和“超级女声”的爱情故事才得以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展开。

  据现场的记者观察,如今的叶一茜约有六七个月的身孕,她认为这样的自己状态不佳,所以要求在录影当天不许观众照相和录影,而节目组也很配合。所以,预计在今年情人节前后播出的这期《鲁豫有约》,大部分镜头可能会是田亮和叶一茜的脸部特写。

  当天在节目现场,鲁豫并没有追问叶一茜怀孕的消息和田亮以往的种种传言,而是更多地关注他们今后的生活。会做一手好菜的叶一茜坦言,自己已经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我主要的任务就是管好他的生活起居,事业方面,他去打拼吧!”而田亮也表示,娶叶一茜的原因之一就是她属于贤妻良母型,“我们这个年纪,会烧菜的女孩真不多!” 据《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