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奥运健儿获百万赞助 岛城企业鼎立支持奥运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张强 马贤贤) 今天下午,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岛城奥运健儿赠送了价值120万元的营养品和药品。送上了1000多名青岛国风药业员工对奥运会、奥帆赛的企盼和支持。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周鹏举介绍说,目前青岛在国家级队伍中有40多人,省级以上运动队中有500多人,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8名运动员参赛拿到了两枚银牌,“承办2008年奥帆赛,将进一步彰显青岛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水平和社会的综合实力,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和骄傲。

希望大家都能够行动起来,在奥运会备战的冲刺阶段,更多地关心和支持北京奥运,祝福青岛。”周鹏举说。

  据了解,此次国风药业向岛城奥运健儿赠送的营养品深海龙胶囊,对于运动员恢复体力和活力,特别是对提高耐力型项目如中长跑、帆船等运动员的成绩有积极作用,可以为运动员科学、安全地进行运动训练提供帮助。在赠送仪式上,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刘冬雪总经理表达了他们对青岛体育事业发展的厚爱,“作为身处青岛的大型企业,挑战自我、激情跨越的国风精神与奥运精神有完美的契合,我们也愿意通过这种温馨的方式祝运动员们扬帆驶向成功!”

  雅典奥运会上,青岛只有8名选手参赛,但是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上,青岛已经有包括黄潇潇、周雅菲、张娟娟等在内的14名运动员获得了参赛资格,另外还有包括刘霞、胡凯、姜宁等十余名高水平运动员,正在为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而努力。2008年北京奥运会,青岛不仅在参赛人数上有所突破,而且还有希望在参赛成绩上获得提高。

  青岛市体育局将会尽快将这些营养品和药品,发放到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们手中,帮助他们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青岛天泰英凌帆船队作为参加奥帆赛的运动员代表,在仪式上接受了国风药业赠送的营养品深海龙胶囊。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