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奥林匹亚古遗址恢复植被 确保北京奥运圣火采集

  新华社雅典1月6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奥林匹亚市市长艾东尼斯6日对前去考察的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表示,奥林匹亚市将如期完成植树工作,尽全力恢复古奥林匹亚遗址周围被大火烧毁的植被,确保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顺利进行。



  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3月24日按惯例在古奥林匹亚遗址举行。

  罗林泉大使5至6日对奥林匹亚市进行了两天的考察,为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进行前期准备。他在艾东尼斯市长陪同下探访了圣火采集仪式现场、火炬传递线路,还参观了古代奥运博物馆、现代奥运博物馆以及当地的酒店和旅游设施等。

  罗林泉对奥林匹亚市去年8月遭遇火灾表示关切,并与艾东尼斯市长就圣火采集仪式的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艾东尼斯市长向罗大使详细介绍了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流程,并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

  去年8月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发生特大森林火灾,大火曾逼近古奥林匹亚遗址,烧毁了奥林匹亚遗址周围的部分植被。

(责任编辑:佳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