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年4000名单身男女参加爱情运动会 项目刺激

  新华网上海频道1月7日消息: 昨天,沪上近4000单身男女参加了首届“爱情运动会”,在运动中邂逅爱情。

  昨天下午,记者在正大广场九楼看到。这场特殊的运动会吸引了很多年轻人,运动会前一个小时,活动场外就排起了长队,等待入场。

每个参加“爱情运动会”的男女都有一个运动号码。这个号码被印在蝴蝶形状标志中,贴在每个人的手臂上。

  “爱情运动会”所有20种趣味运动项目都是为单身者量身定制的,所有项目都要求男女双方共同完成。

  记者看到场内有些单身的男女青年比较关注会场四周的宣传板和公开征友墙,许多单身者在个性留言板上表达心声,寻找缘分的空间。不少单身男女表示,很想在春节前能够邂逅到自己的另一半,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是奥运年,将运动会的模式引入单身交友活动,也让单身者在寻找另一半中感受运动。主办方婚恋网站世纪佳缘负责人表示,运动是多棱镜,可以全方位展示个人特点,原本陌生的单身男女更容易建立默契,彼此熟悉。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