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奥运备战计划首曝光 权衡赛事力保最佳状态

图片说明:刘翔积极备战

  近日,刘翔在其个人官网上公布了他本人2008赛季(奥运会之前)的赛程安排。由于今年是奥运年,奥运会卫冕对刘翔来说重于一切,因此,奥运会之前的比赛就显得相当重要,既要有足够的热身机会,又不能因比赛过多、过于疲劳而影响状态。

  经过一番权衡之后,刘翔在奥运会之前的比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有六场。第一站是3月上旬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随后,刘翔就要参加两站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具体地点和时间尚未确定;5月10日,刘翔赴日本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的比赛;5月31日,刘翔参加美国纽约田径大奖赛;6月初,刘翔接着在美国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尤金站的比赛。


  尤金站的比赛结束后,刘翔便开始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