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万人迎奥运拔河比赛在长沙举行 龚智超现场助威

  【解说】1月6日,万人迎奥运拔河比赛在湖南省长沙市潇湘大道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已是彩旗飘舞,人头涌动,气氛热烈。拔河选手由来自湖南大学18个学院的2008名学子和湘江两岸的部分居民组成。

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次比赛所用的拔河绳直径约10厘米,长约一千米,重达三吨。

  早上9点,湘籍奥运冠军龚智超手持火炬进入现场为比赛助威。赛场气氛热闹异常,围观的数千名群众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比赛现场同期声)

  【同期】参赛选手:今天举办这个活动是为了迎接2008奥运,让大家都来感受一下,非常好。希望我们河西队二比一能够赢得这长比赛。

  (比赛现场同期声)

  【解说】经过三轮的较量后,新河西队最后以二比一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新华社记者范军威、段知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