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展望体操梦之队奥运表现主帅自信:会有更多惊喜

  本报讯 “蒙娜丽莎携手搜狐助威中国体操”奥运战略启动仪式昨天在佛山南国桃园举行,中国女子体操队主教练陆善真与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女子体操队的奥运备战情况自然最受多方关注。

陆善真介绍,中国体操女队已于去年11月1日开始奥运备战前的最后一次冬训,全队的主要任务就是练习新动作和新编排,全面提高难度分。目前看来,冬训效果不错。展望体操梦之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陆善真非常自信地说:“奥运会,我们将会给外界更多惊喜。”

  蒙娜丽莎陶瓷的奥运营销是以“中国星 陶瓷梦——蒙娜丽莎携手搜狐助威中国体操”为主题,与中国体操队和2008年奥运会独家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网合作开展的整合营销传播活动。活动将以搜狐网拥有的所有中国体操项目独家资源作为切入点,进行新闻、博客、视频、论坛等全方位、立体式互动整合传播。整个奥运营销包括了多项主题活动。 (雄)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