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首钢压产400万吨 奥运期间各项排放下降70%以上

  5日,首钢集团宣布,首钢北京地区涉钢产业压产400万吨的工作正式启动。今年首钢北京地区将按照原有产能规模的一半,即420万吨钢组织生产。

  首钢从去年底开始实施各项停产措施,陆续停产四号和二号高炉、四座烧结机及第三炼钢厂等。

同时为最大限度减少奥运会期间污染物排放,今年三季度将采取措施,每月按20万吨钢组织生产,产量将低至原有的30%以下。奥运会期间各项排放将下降70%以上。

  首钢董事长朱继民表示,2008年减产除了职工安置,首钢总公司还将面临的经济效益下降的问题,初步测算影响当年利润在20亿元以上,首钢将通过节约、结构调整等多种方式减少影响。据悉,去年首钢实现利润同比增长了50%以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