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除夕夜中国男足迎战伊拉克 春晚想为国脚加油?

   1月9日,央视春晚剧组将为已通过终审的11个语言类节目举行淘汰赛,届时将有两个节目被淘汰。而赵本山的节目将直接参加27日的第二次彩排。另有消息称,奥运将成为2008春晚的重要内容,但具体节目方案还没有定论。

  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通过终审后还有11个节目,并且其中不包括赵本山的小品,这已经超出了以往语言类节目在春晚中所占的比例,所以春晚导演组将于本月9日特别举行一场语言类节目淘汰赛。届时,11个作品中至少将有两个被淘汰,剩下的9个节目将参加25日的带妆彩排。而赵本山不会参加淘汰赛,他最早也要等到27日才会参加第二次彩排。

  日前有消息称,2008春晚将挤出时间给奥运节目,由于语言类节目并没有奥运题材,奥运节目将会在歌舞类节目时段出现。春晚剧组的宣传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没有否认这一说法,但他表示:“奥运应该是2008春晚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具体怎么搞还在研究。除了奥运,中国男足开始冲击2010年世界杯,小组第一场比赛是在2月6日除夕之夜客场迎战伊拉克,春晚是否也要有为国脚加油的环节,我们也在考虑。”春晚总导演陈临春表示,“很多奥运代表队,像女排、男足等都在备战,可能春节都不会在国内,请他们到春晚现场有很大难度,所以说2008春晚如何与奥运结合现在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