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组委邀百家主流媒体聚青岛 开始奥运之年宣传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本报青岛6日电(记者彭青)来自全国百家省级以上党报、电视台的124名记者今晚齐聚青岛,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新闻采访团将于明日启动,开始奥运年首轮为期8天的大型采访宣传报道。

  今晚由中央和各省市党报与电视台派出的124名记者组成的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新闻采访团,在青岛汇泉王朝大酒店举行了动员会,中宣部新闻局有关领导表示:“这是北京奥运决战之年的第一个宣传报道战役,也是多年来首次举行这样大规模的采访报道活动,希望各媒体高度重视、深入采访,支持北京奥运会,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造和谐、热烈的奥运氛围。



  采访团将在青岛进行3天的采访,主题是北京奥运帆船比赛的筹备工作,然后转赴北京采访奥运场馆的筹备与中国运动员的训练备战情况。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