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为奥运当差:忙并快乐着

  ●声声入耳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每次见到北京,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我几乎不认识她了。

北京已拥有非常宏伟壮观的体育场馆,交通状况也有了很大的改观,崭新的首都机场也正在建设当中。在环境方面,北京也取得了较大程度的改善,虽然仍有些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但是取得的成绩和成果是主流。所以我相信,新北京将是奥运会留给世人最宝贵的财富。事实上,奥运会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赛事,它可以使主办城市的整体状况得到彻底的改观。

  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过去已取得了非常令人瞩目的成绩,彼此的合作非常默契,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井井有条。奥运会的筹备还有许多事情要做,这是自然的。但可以说,2008年奥运会的一切筹备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没有任何值得担心或者难以完成的。

  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

  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其进展之快、有条不紊,远远超过了以往的任何一届。筹办奥运会是中国进一步开放的契机,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不是关起门来自己搞,而是必须与国际打交道,在交流中处理好摩擦和矛盾,向国际社会学习一些好的东西,推动我们在工作机制和某些思维习惯等方面的改革。

  北京奥组委执委、高级顾问魏纪中

  奥运会和世博会都会增加中国的软实力。现在奥运会当前,世博会应该积蓄力量,把利好消息压一压,等到奥运会结束的时候一起发出来,效果会特别好。中国在前进,办好奥运会,世博会将办得更好。”

  评价奥运会成功的标准是什么?我认为就是四个字———皆大欢喜!如果国际奥委会、国家政府、参与者、老百姓都感到满意,奥运会就是成功的。国际奥组委希望,奥运会的成果能够让百姓分享。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