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射击运动员中枪身亡 其家长索赔1000万

  少年射击运动员意外中枪身亡

  本报讯 一个月前,上海飞碟靶场的一声枪响,夺走了运动员陈泽骏17岁的生命。一个月后,由于受害人家属和上海市体育局方面因赔偿金问题僵持起来,小陈的遗体至今仍未下葬。

  “我要一千万,就是想给他们敲个警钟!”昨天,陈泽骏的父亲陈勇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上海市体育局方面承诺给他们的68万元赔偿金不能让他们满意。



  一个月前,在上海飞碟队的一次训练中,运动员陈小一将枪口对准了队友陈泽骏,一声枪响,结束了陈泽骏年轻的生命。事故发生后,21岁的飞碟运动员陈小一被当地警方拘留。

  陈泽骏的意外死亡是一起不该发生的事故。正因为如此,陈勇一家人与上海射击中心在赔偿金方面才会产生巨大分歧。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上海方面曾表示愿意拿出68万元来作为赔偿金,希望可以尽快了结此事。不过,当时陈家坚持要先解释孩子死亡的过程,之后再谈赔偿一事。随着真相的一步步揭开,陈家目前的态度也有所变化。但由于双方在赔偿金额方面陷入僵持,孩子的遗体至今还没有被火化。

  目前,在赔偿款等善后问题上,陈家和上海市体育局方面还是没能谈妥。(王萍)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