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2008足球:李玮峰演绎王者归来 重燃奥运梦想


    搜狐体育讯 国奥集训,三场热身赛交出三场平局的答卷,虽然成绩并不能令人完全满意,但对于本次集训入选的四位超龄球员之一的李玮峰完全可以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在国奥主帅杜伊看来,四名超龄球员中,只有李玮峰的表现令他满意。

  06年底由于场上恶劣表现被国家队开除,直到07年三月回归国足,再到用表现赢回队长袖标,再到作为超龄球员赢得国奥主帅的肯定,李玮峰用行动演绎了一出“王者归来”,也为自己赢得了在家门口实现奥运梦想的机会。

  作为前健力宝中卫,李玮峰当年的奥运梦想倒在了韩国球员脚下,而近8年之后,李玮峰的奥运梦重燃,而这次,要真正站到奥运的赛场,李玮峰要做的便是保持好状态不要受伤。大头的领袖旗帜和在中卫位置上的强大能力都是国奥最需要的,但同样作为国家队球员的李玮峰08年还有一个同样重要的梦想需要去实现,那便是冲击2010南非世界杯。俱乐部的联赛,国家队的世界杯20强赛,国奥的集训和热身,这需要李玮峰完美的协调好。


  目前,国奥队的热身只确定了一月份的五场热身赛,而当奥运会抽签揭晓之后,便将确定集训和其他热身的具体安排,对于李玮峰来说,要是杜伊希望得到这位后防中坚,那参加国奥集训和热身必不可少,而对于2008全年来说,除了国奥的集训和比赛,李玮峰其他的时间将被中超联赛和国家队集训以及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瓜分,这对李玮峰来说无疑是个大挑战,体力,状态,不过对于一位经历过风风雨雨,年过30的老将来说,每一个梦想李玮峰必将会全力争取。

大头自己说得好:“奥运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会为此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