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摄影大赛落幕 将全市巡展

  青岛新闻网1月4日讯 为进一步整合、调动全市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大力促进人文奥运的各项工作,为青岛留下宝贵的奥运文化遗产,奥帆委、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在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共同主办了“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摄影大赛。

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摄影记者及爱好者的1000多幅作品通过不同的视角展现了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精彩瞬间,并于日前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举办了颁奖仪式及精品作品展。

  应广大市民朋友的强烈要求,本次展览将继续在全市多个场所进行巡展。目前,首展场地设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国际候机楼大厅。随后将在两会、克利伯青岛站、奥林匹克文化节、以及奥帆赛、残奥帆赛期间,在府新大厦、奥帆场馆、奥林匹克文化广场、奥帆主题公园等等场所陆续进行展览。(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