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队集结将赴欧洲拉练 奥运备战进入关键阶段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昨天重新集中,准备飞赴欧洲开始2008年的首次集训。冯潇霆、陈涛、曾诚三名伤员此番归队,再加上三位超龄球员,国奥队本次拉练人员相当齐整,这次集训也标志着奥运会备战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



  上一次国奥队集训时,冯潇霆、陈涛和曾诚三人都在名单之中,但由于伤病原因,陈涛和曾诚均缺阵,而冯潇霆只是随队练了一段时间便回北京治疗,所以此次赴欧拉练三名伤员的回归备受关注。昨天他们三人早早便赶到驻地报到,尤其是陈涛与队友见面感慨万千。大家也很自然地想起了去年1月份前往欧洲拉练的情景,那时候队里还专门选出了三位队长:冯潇霆、周海滨和陈涛。此次三位队长终于重新凑齐,这也让大家都非常高兴。

  虽然此次赴欧拉练在时间上比去年少了很多,但队员们都认为这次拉练更为关键,不仅因为这是2008年的首次集训,更因为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冯潇霆表示:“现在奥运会备战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每一次集训。对我自己而言更要珍惜,因为这是我受伤后重新回到队中,我现在的想法和大家一样,就是通过训练把需要完善的东西尽快提高。”

  国奥队将在北京停留至9日,今明两天进行全面身体机能检查,然后于9日14时30分乘航班飞赴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一站德国慕尼黑。12日,国奥队将与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队进行拉练首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