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湖南2008名运动员参加拔河比赛 迎接2008年奥运

  为迎接奥运,湖南举行2008名运动员参加的拔河比赛。昨日上午9点,奥运冠军龚智超及湖南经视台众多主持人、明星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并将从北京专程运送过来的奥运火炬传递到了比赛的中间点,之后身着红色队服的新岳麓队与身着黄色队服的新河西队进行了正式的比赛。



  据悉,参赛的2008名队员大部分来自湖南大学,队员们一大清早就从学生公寓出发,到达比赛场地。主办方称,2008名学生是为了迎接奥运而特意设定的数目,展示了年轻人心仪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同时也象征着中国在2008年能充满希望与青春活力。

  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比赛专用绳由江苏一家专门为万吨级远洋航轮生产缆绳的专业制绳厂特制,重3吨长达1000米,采用了最新的聚丙烯材料,经过近10道工序,可以承受近200吨的拉力,这意味着,这条绳子至少可以满足两万人的拔河比赛要求。

  正式比赛前,奥运冠军龚智超以及湖南经视台众多主持人、明星跑进现场后,安静的比赛场地立即骚动起来,甚至很多参赛队员都一窝蜂围了上去,要求签名、合影。运动员队伍险些成了粉丝团。在主持人梅冬大声提醒,并且警告“违法比赛规则”后,这些粉丝才迅速记起自己的身份,返回队伍。

  比赛双方在原地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了比赛。身穿黄色队服的新河西队最终以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